老Loli的复杂成分

我这个老Loli的复杂成分

决定在这里还是要自曝一下成分问题,因为多多少少的事情都会引起那么一点点的矛盾。
大本命:KinKi Kids
本人KKL&KKF混合体,时而TO,时而KO。
本BO唯KK最高,可以有爱自黑,但坚决禁止对KK含有任何侮辱性言论。
副本命:中居正広 泷泽秀明
DJ艺人:除相武纱季、幸田来未外,没有不DJ的艺人。

24CH△NNEL 收视

水【25:21】24CH△NNEL..
01——05__*3.0__*4.0__*2.2__*4.1__*3.2
06——10__*4.8__*2.9__*4.5__*3.6__*4.0
11——15__*5.2__*3.0__*3.8__*2.2__*3.7
16——20__*3.1__*3.5__*3.9__*3.2__*3.9
21——25__*5.0__*4.3__*3.5__*4.2__*3.3(最終回)


终于到手的J周边

IMG_1981.jpg
J CON周边终于到了,辗转波折的到了我的手里。
为啥海外饭总是这么悲情,想买个周边都如此的困难= =
且每个月月初放盒子里200块钱,攒起来败KK,却发现远远的不够。。。。



IMG_1986.jpg

宅女的化妆护肤品记录- -

作为一个典型的宅女,基本是素面朝天的样子。。。
某一天某一天开始发现,这样下去是不行的。。
已经奔三且上班的大龄女青年,还是要开始注意一下防老了= =
于是慢慢的开始研究化妆品和护肤品了。。
发到BO里部分用的产品以示记录。。
虽然只是擦个粉底啥的,但比起以前的我来说已经有了不小的改变了= =
虽然讨厌PC,但无奈身边只有PC的东西买起来最方便和便宜,并且能保证是正品。。= =
以及其他的就是亲爱的大兔子帮俺带回来的米国产品了~

雅诗兰黛 套装
雅诗兰黛的套装给给俺娘买的~
但这瓶化妆水不适合俺娘,于是被俺拿来用勒~这瓶水涂的时候有点刺痛,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~然后就是瓶口太大了= =很容易倒多了。。。
套装的洗面奶我觉得用着也不错,于是一直在用XDD

skin food 乳液
好朋友在PC国留学归来的时候,给俺带了一套SKIN FOOD的乳液+水
效果还是不错的,不过觉得乳液用的好快= =。。。

VE眼霜
The body shop VE眼霜,
一直以为单眼皮会老的慢一点,不需要眼霜= =,却被人神奇的问我怎么还不用眼霜。。。。
于是败了这个回来,作为我开始用的第一款眼霜,暂时没什么特别感觉。。。
不过朋友帮在米国买的是不含税15刀,反而淘宝一大片60、70元的,而且卖的特别好。。着实让我无语,咋这么多人就放心买这么便宜的呢。。

VOV眼影
完全因为觉得这款眼影看着好看,就败了。。
BB霜
BB霜,MISSHA的。。21色号很白- -
skin food 粉饼
SKIN FOOD的芦荟保湿粉饼,
完全就是那天不舒坦想花钱之后的产品。。。
结果结果就那天发生杯具了,妇女节发了200块福利,结果那天没缘由的花出去近1000.。

倩碧晚霜
对于一个脸很容易出油,倩碧的这款晚霜擦起来感觉真不错,除了味道开始觉得有点奇怪外,后来用着也觉得习惯了~XDD
睫毛膏
为了凑价钱免米国国内运费买的雅诗兰黛的睫毛膏。。
对于一个单眼皮又不敢用睫毛夹的人来说,这个貌似浪费了- -

雅芳 蜜粉
雅芳的这款蜜粉,看评价都说它不错。。
但我用起来觉得一般。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粉扑的关系,于是哪天换个粉扑或粉刷看看吧~

点名。。额。点名。。。

点名。。额。。大过年的新帖就是回复俺亲爱的花花花。不。是大白菜的点名。。啦啦啦

1.你愛身邊的朋友嗎?
爱。。

2.你迷星座嗎?
还好吧。。偶尔看看。

3.你下輩子想成為什麼?
恩。。还是人吧。。如果是KK身边的人会更好。。

4.你相信緣分嗎?
相信!

5.當你的男(女)朋友和別的異性在一起,你會有什麼反應?
不好说,要看具体情况。

6.你會和你不愛但他(她)深愛你的人在一起嗎?
大概会。

7.你是個能忍受吃虧的人嗎?(不可刪除題)
哎。。这辈子吃最多的就是亏了。。TAT
(这道题就同花花花了。。。 - -)

8.相信一見鍾情嗎?
恩。。大概。。

9.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真愛嗎?
大概有吧。。

10 如果一個人為你默默付出,你會因為感動和他(她)在一起嗎?
也许会。

11.要是遇到你喜歡的人,你會怎麼做?
不会有什么明显表现的。。

12.有一直想做但沒做的事嗎?
恩。。有。。去霓虹见KK。。在努力中。。

13.你想不想換種活法?
暂时不想。。

14.你會接受異地戀嗎?你覺得異地戀能維持嗎?
不会。太难维持了。。

15.現在最大的心願?
去霓虹。见生人。。
(同花花花)

16.對於女追男怎麼看?
额。。很正常。。

17.請用3個形容詞形容點你名的人(不可刪除題)
恩。。可爱。能干。会想着我。XDD
(π花花花)

18.對現狀滿意嗎?
凑合吧。

19.對於暗戀已久的他(她)想說些什麼?
24啊。蘑菇啊。小广啊。如果你们能看我一眼就足够了。。


20.認為女生具備哪些才最有魅力?
不好说。很多优点吧。。

21.如果喜歡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,你會怎麼辦?
大概不会采取什么特别行动。。看着看着吧。。


22.如果你有時光機。會不會選擇回到過去?
会。。。也会想去看看未来。。

23.你為某人(是誰都行)做過最傻的事是?
为了KK成了穷人。。。

24.平時壓力大很累的時候做什麼緩解壓力?
看KK的节目。。

25.你覺得做人什麼是最重要的???
会享受。。。哈哈。。

26.近期壓力大的事情:
工作吧。。

27.如果真有時光倒流,你希望回到什麼時候?
高考的时候。。

28.你男(女)朋友從來不跟你說過愛你或者喜歡你這話,你會懷疑他(她)對你的感情嘛?
大概吧。。。偶尔说说就可以了。。说的太频繁了我也接受不了。。

29.幸福是什麼?
能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间和机会。。

30.最想給我送什麼?
一颗真心。。(继续π花花花)

31.最想對我說什麼呀?
额。。咱一起去看KK。。。

32.最近想擺脫單身麼?
现在不算单身。。

33.這個耶誕節你最想怎麼過?
额。。没有啥特别想法。。

34.被點到後你的心情是?
啊。。又要答题了。。。

35.你最想去哪里旅遊?
东京。。奈良。

36.你現在冷不冷?
还好。。都习惯冷了。。

37.最想收到男(女)朋友什麼禮物?
没什么特别想要的。。。

38.附加題:如果能跟我見面,希望是怎樣的約會行程?
吃飯,找個地方好好聊天。。

附加題:認為最合適我的顏色是?
额。。粉红色。蓝色。。黄色。。红色。

还没想好点到谁。。暂时先不点了吧= =

100116 MUSIC STATION

100116 MUSIC STATION
总结了歌手登场次数的排名~~
J家闪耀的包揽前几名~
KK作为登场93次,排在了第5.
而实际KK早已参加MS超过百次了,93次大概是没有算出道之前的登场吧~
很喜欢MS这个音乐节目,希望MS能一直办下去~~

[MS] 100116 Music Station 10-01-16.KK[(000195)13-04-38]
[MS] 100116 Music Station 10-01-16.KK[(000285)13-04-47]